網頁

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

樂高玩具與智慧型手機開發,真難開始。

最近到書店去逛,看到了兩本很想買的書,雖然很想買,但是書名我忘記了!第一本類似「如何開發IPhone程式」,第二本是「如何開發樂高程式」。

其實,一值很想玩攜帶型機器的開發,從五專四年級看到PDA的開發到現在智慧型手機,紡間也看到一堆書在敎要如何開發IPhone的程式,總覺得常常在寫程式,卻沒有開發什麼日常生活自己也可以用的東西,非常的遜。翻來翻去,看起來要做出一個簡單的程式好像不是很難,但是有一個很難的事情!就是....要先買一台IPhone,這個好難喔!

小時候就一值很喜歡玩樂高,記得大概是研究所時期去逛玩具店的時候,有看到智慧型樂高,支援麥克風、藍芽、聲控等等資訊,然後有一台算是小電腦的機台,可以把程式記在機台裡面,然後利用其他履帶、馬達等等的零件,拼出自己想要的機器人。當時就非常的想買,我想組裝機器人應該是大朋友的夢想吧?而且還可以寫程式!我的天呀!簡直棒到了極限點!但是,我沒有買 /.\ 記得好像是一台要快兩萬塊!

最近,又看到更多智慧型手機跟樂高機器人的教學書,好想買一個來玩喔喔喔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