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MapGuide_圖資移機方法

從開發環境要轉移到正式環境,

除了資料庫和程式碼以外,圖資的轉移也是一個大工程,

MapGuide有提供一個打包圖資的工具,

步驟:

1. 先確定你要打包的內容在MapGuide Studio內的哪一個資料夾

2. 打開MapGuide管理介面http://localhost/mapguide2010/mapadmin/packagemanagement.php

點選Manage Packages項目,在Folder name欄位輸入要打包的資料夾

輸入規格:"Library://資料夾名稱"

3. 按下Make,MapGuide即會在C:\Program Files\Autodesk\MapGuideEnterprise2010\Server\Packages這個資料夾產一個.MGP的壓縮檔案。

4. 帶著這個壓縮檔,複製到正式環境相同的資料夾內

5. 於正式環境的管理介面進到Manage Packages項目,可以發現下方資料列表有上傳的MGP檔案,按下Load Package,即會將全部資料放置回與測試環境相同的位子。

管理介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