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2010情人節大餐

依據我多年吃晚餐的經驗,決定在2010年8月16日情人節獻出我的第一桌!我只能說:曾經看過小當家肯定有幫助?

第一道:鹹蛋苦瓜,遙想第一次覺得苦瓜好吃,是跟嘉嘉在公館的台大麵店,自此之後苦瓜突然變成常吃常點食物之一,或許瓜農應該要跟他們簽約一下。

第二道:焗白菜,一直都很喜歡吃焗烤白菜,老媽突然在去年蹦出這道菜,被我偷學了。^.<

第三道:沙茶洋蔥雞丁,俗話說的好:管他炒什麼,加沙茶就對了....

第四道:沙茶羊肉,俗話說的好:羊肉加空心菜還不加沙茶嗎?(咦?)

第五道:麻婆豆腐,從小時後吃過某一家現在買不到的麻婆豆腐罐頭後,我就一直覺得吃麻婆豆腐很幸福。XD

第六道:蝦仁炒蛋,天呀!這蝦也太彈牙了吧!誰炒的!

第七道,豆鼓鱈魚,鱈魚沒什麼好講的!全世界最好吃的魚?

合體!共計不知道多少時間!滿滿的誠意喔!

主角,我是說藏在後面那位!

情人節快樂!!

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