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MapGuide_更新檔哪裡找?

什麼樣的軟體、遊戲,都很難在內部測試就知道所有的問題,遊戲常常會來個封測,然後在公測,最後才是正式上線,但是對於軟體好像就沒有,尤其是越專業的軟體,越不容易被取代的時候,他們總是推出一些"經過嚴密測試,但是還是有很多問題的產品",就跟我們接專案,也是"經過嚴密測試,但是還是交出『極可能』有些問題的系統",當然問題很多,比如自己就是測試人員、時程只以專案期間為考量、人力只以現有人月來考量之類的。一不小心就開始碎碎念了。

有些廠商會做線上更新,只要使用者連上線就可以更新到最新版本,有些則沒有,需要使用者自己去注意有沒有新的更新檔上線了。而通常會去看有沒有更新檔,通常都是遇到無法解決的問題,最終歸類該問題是軟體本身的臭蟲。

所以,最近遇到了MapGuide Enterpirse 2010版的問題,覺得是MapGuide本身的問題,所以開始找更新檔,結果....好難找。

為了讓自己下次快點找到,記載一下:
1. 連到官方網站(http://usa.autodesk.com),台灣歐特克我是沒看到任何相關資訊。
2. 選取Support的Support & Documentation。

3. 進入後,點選下標的一項Service Packs & Downloads。

4. 進入後,會看到很多軟體的圖示,不用找,因為MapGuide是屬於小小眾市場,直接到最下面的下拉式選單。

5. 接下來點選Updates & Service Packs囉。

6. 然後就看到超想下載的更新檔一堆!


更新檔位置(http://usa.autodesk.com/adsk/servlet/ps/dl/index?siteID=123112&id=2334435&linkID=9242179),或許哪天他的連接ID會變,就自己找一下囉。

目前MapGuide2010版的更新是出到第二版,前面歷經1版及1b版,因為2011已經上市了,之後2010應該也不會再出。看看2011已經出第一版更新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