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

Android學習_保持螢幕開啟(FLAG_KEEP_SCREEN_ON)

有些程式可能使用者不太會進行操作,但是他卻一直在瀏覽螢幕上的內容,但當沒有操作手機時,手機就會進入休眠模式,進而將螢幕關閉,所以必須要保持螢幕為開啟狀態。

語法:getWindow().addFlags(WindowManager.LayoutParams.FLAG_KEEP_SCREEN_ON);

Android Developers內的說明是:Window flag: as long as this window is visible to the user, keep the device's screen turned on and bright.,也就是說如果這個Activity是可見的,那麼螢幕就會保持是亮的。

依據這個說明,測試:Activity可見→螢幕長亮;回到桌面或是其他Activity→恢復正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