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2月3日 星期五

iOS學習_ESRI iOS SDK_圖層開關功能(Layer switch)

結合MapView上的Layer操作UITableView於Cell加上UISwitch我們就可以完成一個ESRI“應該沒有附”但又非常基本的功能:圖層開關。

目前可以擺上列表,並於開關UISwitch後,地圖作出相對應的改變。自覺效果不錯,特來慶祝一下,ㄎ。

效果:


我想這個功能應該價值今天晚上吃鹹酥雞但是沒有罪惡感!!!!?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hi,請教一下流程,圖層是在ViewDiload的時候就全部掛進去,切換的時候再去抓取layers關閉他嗎?

ola的家 提到...

基本上是這樣,但還是要取決你服務設計方式,若是一個動態服務有多個圖層,你會發現沒辦法做到所謂的"全部掛進去再開關他"這件事情,你必須要一值重新整理你要顯示的圖層陣列。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