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我的媽媽是鳳迷

前不久鳳飛飛過世的消息傳出,許多鳳迷都非常的難過,老媽雖然原本沒有非常迷戀,但聽了一些代表作後,勾起年輕的回憶,也成為了遲來的忠實支持者。

一切就從一張精選集開始「伴咱走過歷史的歌」,裡面除了四片cd外還附有照片集,「你看看,他就是這麼多變又認真」老媽一邊翻閱一邊讚嘆。

就在短短的一個星期,跑遍菜市場、唱片行、誠品及網路購物,已經收集不下20張的專輯與兩部電影。

家裡唯一可以撥放CD的機器只有兩個,一個是用來打電動的電腦,另一個就是電視機下的XBOX,只看到照片的人會誤以為在玩惡靈古堡嗎?

為了可以撥錄音帶、可以撥CD又可以撥MP3,與老哥遍尋Panasonic的RX-D55;老媽看到我搬這台回家的表情,我猜想就跟自己小時候看到玩具一樣興奮,「喔喔!這台好好喔!音質好棒喔!」接下來的日子裡家裡總是撥放著鳳飛飛各時期歌曲。

「電視上說網路有100多個鳳飛飛的部落格耶,你用給我看」,就這樣我的筆記型電腦成為另一個新寵兒,不論是看Blog或是YouTube,都在兩三天內就學會了。

現在甚至會自己開數據機、開機、搜尋wifi、開瀏覽器搜尋YouTube影片,其實也不過就是一星期來事情,果然有動力什麼都學的會。:)


掌聲響起來~~~我心更明白~~~你的愛將與我同在~~~

掌聲響起來~~~我心更明白~~~歌聲交會你我的愛~~~

感謝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