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

ArcGIS Server JS API測試_client端以csv檔案格式於地圖上展點

一個突然蹦出來的會議,只好重新打開很久沒開啟的ASP.NET專案,開始對那些新增、刪除、修改的表單做一些很無趣又產量驚人的敲敲打打,但這樣無聊的東西實在是很難連續兩三天,所以今天下午決定挑一個之前有在想、又有趣、又切合目前需求的題目來測試一下,目標:

以ArcGIS Server JavaScript API將client端的點資料展在圖面上,並且有簡單的屬性顯示。

看一下資料格式:


成果:


心得:
1. 測試1600點一次展繪大約1秒,拖動時的手感也還算順暢。
2. JavaScript真的不好維護,常常因為不小心的錯誤找很久。
3. 這樣的功能要能夠防呆,必須要非常嚴謹的程式碼。
4. 沒有回Server喔! :D
5. 是一個感覺很有用的應用,你懂的,ㄎㄎ。


本篇僅紀念js這麼弱的人,半天竟然測出小成果,但是下星期又要回到現實,繼續敲敲打打了。 :D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奇詢問一下, 在展繪時, 是用迴圈把 graphic 一個一個的加入至 指定 Layer 裡嗎? 那用多數瀏覽器來展繪也是可以在一秒左右完成嗎? 因為我用 IE 大約佈400點時, 會有點頓才出現在畫面上, 謝謝.

ola的家 提到...

我是使用featureLayer的方法,不是迴圈建立graphic,自己建立graphic的確會頓很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