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201008宜蘭行_推薦民宿_綠之庭、綠之園

要去宜蘭的時候已經過了童玩節,也到了暑假的尾端,上網搜尋各家的推薦民宿,經過跟嘉嘉的討論以後,決定以綠庭為第一首選,來電詢問老闆...結果....

我:請問8月X日還有2人房嗎?
闆:有。
我:請問是冬之戀嘛?
闆:對呀!冬之戀還有。
我:不好意思,網路上沒寫清楚,請問有窗戶嗎?
闆:窗戶(帶著驚訝)?
我:就是..對外窗戶...
闆:窗戶,有呀!
我:...(沒什麼經驗不知道該問什麼)
闆:你要訂嘛?
我:...我想一下。
闆:不然我有另一間,也還有兩人房你要參考嗎?
我:(不知道怎麼接話立刻說)好!
闆:你上網搜尋"綠園",看禪靜那間。
我:那我看看再打來....

立刻上網搜尋"綠園",很好第一筆是在清靜,搜尋"宜蘭民宿 綠園",ㄜ...平價包棟,囧;這時候突然在綠庭的網頁上看到綠之庭本館的連結,立刻先連過去在說。喔喔喔!看到禪境兩人套房了,又在綠之庭的網站上看到綠之園的連結;這下謎題都解開了,原來不是綠園是綠之園。

直到現在一邊看網頁一邊寫網誌,我終於了解了!總共有兩個地點三間民宿,一個叫做綠庭(宜蘭縣羅東鎮四維路71號)、一個叫做綠之園(羅東鎮北成路二段136巷2弄15號
),而綠之園是由兩個透天合成的,原本的綠之庭現在變成綠之園的A棟。總之,如果你考慮了這家,最新的是綠之園B棟、然後是綠之園A棟,接下來是綠庭(我猜的)。

所以,最後我訂了綠之園B棟的禪境,所以他在哪裡呢?羅東鎮北成路二段136巷2弄15號在哪裡呢?看地址沒感覺,看地標就有了:

沒錯!你沒看錯他就在觀光客一定要去的羅東運動公園旁邊!!!!

雖然他網站上已經有實景照片了,但素人拍的就是會不一樣,你也知道網頁上面的照片都是高手拍的,誰知道有沒有給他來一下廣角,打美美的燈,所以....

除了房間以外,禪境在民宿的二樓,一樓有一個很不錯的大廳!趕快來看看:

最後來看看他的外觀!典型的高級住宅區模樣!XD

當然,到宜蘭玩不是開車就是租車就是租機車,要停車就要轉到他的背面,就有寬廣的停車場囉!(只是不知道有多少格是他們的。XD)
(機車車頭有看到白白的線嗎?是停車格。)去玩的這幾天都在外面東跑西跑,沒有跟老闆有太多的互動,所以如果是想去感受宜蘭暖暖人情味的我就沒辦法說這間值不值得推薦了,但除此之外,我覺得我對這間評價挺高的。

8 則留言:

piggy 提到...

竟然還附了拍攝方位的示意圖!好認真~:D

ola的家 提到...

超認真!!! XD

匿名 提到...

其實綠庭是老闆第一家開的民宿,之後才是綠之庭和綠之園,其實我第一次是住綠庭,因為太新太乾淨,原本也以為示最新的,解果跟管理大姊聊天才才知不是所想像中那樣,兩班聽說是不一樣風格,我12月還要去住另一邊

ola的家 提到...

原來是這樣呀!我真的覺得這家民宿很推!

匿名 提到...

請問他們的早餐餐點OK嗎.我準備要訂

ola的家 提到...

我印象中我好像沒有吃民宿的早餐,太多好吃的東西了 :D

Unknown 提到...

床很硬,進去要30分後才有熱水,老闆沒先說,先進去的人洗到冷水,公共空間蠻大的〜

ola的家 提到...

我是新建好時去的,現在不知道維持的狀況! :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