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201008宜蘭行_day2_蘇澳南安國中操場外海灘

跟孔子短暫會面後,我們決定加緊今日的蘇澳行程。


遙想還在宜蘭讀書的時候,這也算是一個在地人景點,通常旅遊團或是來玩的人,都會去吃海鮮,然後到另一個小有規劃的礁岩看海區(我忘記名稱了),每次來到這個海灘總是奚奚落落沒什麼人;此次當然不是這樣!才剛接近南安校園,就看到攤販林立,花生捲冰、一串心、考魷魚、龍鳳腿,總之,就是小吃類都來一攤就對了,轉頭看看另一邊,就是一台台的遊覽車,變成了一個很觀光的地方。

到海邊可以做什麼?看海、吹海風、追浪、跑給浪追、打水飄,實在是也老了,又這是一場吃吃喝喝的知性之旅,所以我決定要..."寫字"。而嘉嘉看到字以後就爆氣了!


2011畢業!

嘉嘉,爆氣了,我當然也要...

說來奇怪,「2011畢業」一下就寫好了,「發財」寫了超久的....囧....

最後,當然要來許一下兩個人一起的願~~~~

總體來說,如果不追浪、不給浪追、不寫字、不打水飄、光坐在防波提上看海、吹海風、吃小吃、聊天,我也覺得這邊還不錯!
(只是垃圾記得帶走就是了,防波提前都是被浪打上來的垃圾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