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MapGuide_2010版出現Invalid stream header exception

最近接連遇到兩台MapGuide伺服器產生『Invalid stream header exception』的錯誤,而發生這個狀況的程式碼竟然是在"site.Open(userInfo)",也就是說嘗試要去連接MapGuide的時候就出現錯誤了,所以不太可能是因為程式的問題,而在重開機以後也恢復了正常。

而今天又突然發生一樣的錯誤,如果去Google『MapGuide Invalid stream header exception』會查到一些類似的描述,意思是:有些情況會造成"某個東西"無法釋放,最後產生這個資料流檔頭異常的狀況。

看起來的解決方法是:
1. 去釋放那些執行緒
2. 更新MapGuide(更新檔哪裡找?)

更新檔的說明文件裡(http://images.autodesk.com/adsk/files/AutodeskMapGuideUpdate2Readme.pdf),其中有一項修訂是:(1219841.01) TCP/IP connections were not always being released and
occasional invalid stream header errors occurred,所以看起來在MapGuide2010第二版的更新中已經修正了這個問題。

如果本篇沒有被移除,表示我更新後沒有再遇到相同的問題,請安心服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