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6月4日 星期六

Android_利用adb安裝apk檔案

記載一下利用adb安裝apk的語法:

查看目前連接到的裝置:adb devices(sensation是HT15VV814342)

安裝apk檔案到目前裝置:adb install Name.apk(先將apk檔案移至adb所在目錄)

重新安裝apk檔,可以刪掉再裝,也可以下:adb install -r Name.apk

正常完成就會看到以下畫面:

14 則留言:

787897 提到...

請問一下 我輸入adb install ...apk 他出現
Failure[Install_Failed__Already_exits] 是因為我直接把apk放在platform-tools的關西嗎? 可是我沒放在platform-tools下 她又會說can't find apk to install 麻煩了

ola的家 提到...

[Install_Failed__Already_exits]應該是說你手機裡面已經有安裝這個程式了,先把之前測試安裝的程式刪掉試試看。

787897 提到...

另外我輸入:adb install -r Name.apk 卻產生INSTALL_PARSE_FAILED_INCONSISTENT_CERTIFICATES 的錯誤

ola的家 提到...

這個問題我沒有遇過耶。但是錯誤訊息說認證不一致,你在測試的時候有用不同認證去測試嗎?

我覺得先刪掉手機內的,之後用同一個keystore匯出,應該就不會有問題。

787897 提到...

成功了 感謝ola大!! 果然要刪掉手機的程式 另外問一下以後要跑別的google map程式都要用你上一篇步驟6的方法嘛

ola的家 提到...

恭喜你呀。

我目前有使用keystore的程式,都是這樣安裝測試耶,不確定有沒有別的方法。

ola的家 提到...

我不是大大 >/////<

哈 提到...

yaaaaaa 我看到地圖了XDDDD
板大好強!!!

ola的家 提到...

恭喜你 XD

追風 提到...

那位何他會顯示device not found呢
我已經將Viewsonic連接到電腦上啦@@?

ola的家 提到...

你先確認在eclipse裡有沒有抓到,有些手機要先sync才抓的到。

Unknown 提到...

ola 版大 我找不到一開始SDK的路徑
我有SDK的資料夾 但沒有tools這個項目
所以打adb 他都無法執行~ ><
怎辦??

ola的家 提到...

我的adb是在"platform-tools"資料夾內。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