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SQL 2008_令人無力的評估版到期

如果:

1. 你灌了SQL 2008評估版。

2. 你在180天看到到期訊息,才想起來這件事情。

3. 你怎麼利用維護升級都沒辦法解決SSMS沒辦法開啟的問題。

那麼我勸你立刻進行我最後的做法:

1. 備份你的資料庫檔案。

2. 移除你的SQL 2008。

3. 重新安裝他。

這時你需要一個重要的語法→如何移除SQL 2008(官方參考)

1. 開啟命令提示 cmd

2. 輸入:CD %ProgramFiles%\Microsoft SQL Server\100\Setup Bootstrap\Release

3. 輸入:setup.exe /ACTION =uninstall /FEATURES = Feature_List /INSTANCENAME = MSSQLSERVER

若要安裝,請參考→SQL2008R2完整安裝攻略

註:聽說未到期前可正常利用維護升級方式將其改為正版,但過期後只能利用重灌的方式,但是我也不能測試,我想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那你也不能測試了。如果你設定還記得了話,重灌到系統恢復只要30-40分。good luc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