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

牛排推薦_No°168 Prime 牛排館(維多利亞酒店)

帶著五週年的快樂心情,選定了期待已久的No°168 Prime 牛排館,為兔年的五臟廟寫下完美的句點。

來到維多利亞酒店4樓,電梯打開就會看到大家都有拍照留念的168投影燈。

一坐到位置上,馬上開始熱烈的菜單討論。晚餐的套餐包含:餐前麵包、前菜、湯或沙拉、主菜、附餐、甜點與飲料。


經過網路上參考與再三討論,決定菜色以後,開始上菜囉!
1. 餐前麵包:吃起來有點像是軟嫩型的山東大餅,標準的越嚼越香,配上旁邊有點酸甜的醬料,實在讓人開始期待後面的餐點。

2. 前菜1─香煎明蝦:就像在港口吃的新鮮明蝦一般,肉質非常緊實,並帶有Q彈口感,微微鮮甜的滋味在口中迴盪。

前菜2─炙燒北海道干貝:保有干貝特殊一絲一絲的口感,在口中逐漸化開,咀嚼後海鮮的甜味在口中蔓延開來,是一道會直呼「喔~~~好甜喔!」的奇妙感受。

3. 沙拉與湯─季節鮮嫩沙拉:有著各式鮮蔬搭配油醋醬,本來覺得只是一道清爽的油醋沙拉,但切開最下層的番茄,搭配旁邊的馬芝拉起司與鮮蔬,表現出相當多層次的口感,番茄包覆著煙燻香味,清脆的蔬菜裹著酸甜的油醋,讓人一口接一口。

沙拉與湯─No°168巧達湯:整個巧達湯非常的濃郁,煙燻培根+牛肝蕈+干貝的絕妙組合,是一道我覺得必點的湯品。

4. 附餐─奶油洋芋泥:賣相非常樸素,奶油與洋芋都是我的最愛,所以沒辦法評論,只要是奶油+洋芋我都覺得讚。

附餐2─白酒香炒野菇:相當刷嘴的附餐,有著菇類原有的獨特口感,伴著微微的酒味,讓人一口接一口。

上主菜之前,先上了相關的配備,首先是看似很高級的牛排刀!

另一個就是重點中的重點,看起來會讓等等主餐很好吃的醬料!

5. 主菜─澳洲頂級冷藏羊排:有著完美的前菜,讓我們非常期待主菜的來到,很快的切一小塊羊排,沾了原本附的羊排醬,送入嘴巴.....10秒過去,
我問:怎麼樣?
++:很嫩,但是不香耶...
我:怎麼可能?
我也切了一塊,放入口中,......嗯,很嫩.....

正當有點失望之際,切下來另一個主菜─牛排雙重奏(精選老饕牛排、頂級和牛紐約客牛排),意思的撒了點以為很弱的法國鹽之花。

一口咬下去,牛肉的香味整個在口中散開,一整個無法形容那個滋味,只好拿出真相:

就在絕妙滋味在口中迴盪,立刻將法國鹽之花撒上一小塊羊排,我只能說:「天呀!鹽之花是美味的鑰匙」

就這樣,伴隨著各式醬料、很多很多的鹽之花與滿足的表情,清空了...

連蒜頭都清光光。

6. 點心─法芙納香蕉熱巧克力塔:常常在電視上看到香蕉與巧克力的甜點組合,但自己卻從來沒有嘗試過,一口咬下,暖暖的巧克力從蛋糕裡流出來,配上甜蜜的香蕉,真的是絕妙搭配。

點心2─水果雪酪冰淇淋蛋糕:普通酸酸甜甜的冰沙型蛋糕。

7. 飲料─摩卡卡布奇諾:我沒有很懂咖啡,但我覺得是好喝的咖啡。


總結:是一家非常適合想要好好犒賞自己的大家,別忘了帶上快樂的心情,並且記得沾鹽之花喔。

小提醒:如果點羊排,可能不會附上9項的牛排沾醬,記得要跟服務生說你想沾鹽之花喔。^.< ....

2 則留言:

piggy 提到...

那吃得飽嗎?還有低消呢~我在想可不可以二位點一份盎司大的牛分著吃?

ola的家 提到...

他的麵包可以續,我吃三塊麵包,最後有飽喔,所以應該大家都會飽。沒去注意有沒有低銷耶,你看他菜單有些就是直接寫 for two。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