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

201008宜蘭行_day1(下午)_金車威士忌酒廠(圓山)

第一站就來到我離開宜蘭以後才建立的新觀光景點:金車威士忌酒廠,先來看看他在哪裡?


網站:金車威士忌酒廠
住址: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2段326號
參加導覽方式:如果你是團體應就要先預約,但是個體戶就可以直接過去了,門口警衛只會開心的跟你微笑。XD

整個酒廠大致可以分為四項活動:
一、金碧輝煌的金車事業宜蘭會議中心,有三件事情可以做1.地下室有一些展覽類的東西可以看、2.一樓超大會議中心有固定時間影片導覽、3.跟建築物的裡裡外外拍照。

二、酒廠導覽,個體戶這邊就要看運氣了,如果希望有專人導覽解說了話,應該就是要跟著旅行團的人一起走,小姐會從酒的桶子、酒的顏色、發酵、製酒過程等等慢慢解說,所以這階段一個就是聽導覽,第二個當然就是桶子拍照囉!

三、品酒,因為我不愛喝酒,所以品酒就沒有參與了,如果想參加的人可以走快一點,排一下隊就可以進到品酒區囉(雖然人龍很長但是看起來是都可以進去啦)。
四、喝咖啡,品酒區的二樓就是伯朗咖啡,既然來了我們還是點了一杯巧克力順便休息一下;點完餐以後店員會給你一個手機,餐點好了以後會打電話給你,接來下要打開他剛剛給你的一張紙條,唸一段繞口令,如果你唸的比電話中的店員還快了話就可以半價優待,你信了?

就在我這樣想,叫嘉嘉幫我拍照的時候,他震了然後亮了,囧。

震了!還亮了!

既然來伯朗咖啡,一定要跟伯朗大叔合照的押!!

這邊的藤椅還不錯坐,來個合照。XD

看到藤椅了嗎?他在我的左手手軸旁邊!!

2 則留言:

kolen 提到...

上班時候,怎麼沒看過你笑的如此開心,@@。

ola的家 提到...

答案不是顯而易見嗎? XD 因為我上班認真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