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之超級協力腳踏車

今天下班的時候,眼神呆滯、腦袋空白、手婉下意識的轉動油門、煞車、轉動油門、煞車,突然間!眼前的一幕讓我突然有了精神!!

心裡想著「帶了這麼久的相機終於有東西拍了!!XDDD」。

這台車從外觀看就是一個行動會議桌,左邊一排人,右邊一排人,然後主席的位置是一個車掌小姐,一直叫大家加入她們,台詞大概是「謝謝你們拍照,趕快來加入我們,如果你上傳照片到FB的OOXX(沒聽清楚)就可以抽獎,我們這台車完全沒有用燃料,車上有免費的零食跟飲料,趕快加入我們」←大概是這樣。

一群人在車上其實也沒什麼好驚訝的,但是!仔細看看照片中乘客的腳,有沒有覺得他很像在做運動?沒錯!他在騎腳踏車,左右兩排的乘客座位都有腳踏車踏墊,所以這是一台10人協力車!XDDD

聽描述可能不會覺得很有趣,但是當下的情況真的蠻熱血的,很想就衝上去跟他們騎個一圈。XD

遇到的地方是信義威秀旁邊,其實我們跟著他們繞了1/4圈但是一直都拍不太清楚,我只能說:「你們騎太快了!!」

如果遊樂園有進這個我應該會去騎一下吧。 XD

3 則留言:

piggy 提到...

ㄟ這台叫什麼?還是這是啥活動?!我有興趣!

kolen 提到...

你人臉有打馬賽克耶,一整個專業@@。

ola的家 提到...

就是沒聽到活動名稱。XD

因為我在貼圖的時候,突然覺得他們臉好像太清楚了。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