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MapGuide_於Server2008內管理介面出現Error500

第二個問題就是安裝完MapGuide Server與WebServerExtensions後,通常都會先確認管理介面有沒有起來,所以我們會在網頁上輸入:http://localhost/mapguide2010/mapadmin/login.php,如果出現正常的登入畫面,就可以開始快樂的匯入資料。

但是如果是在Server2008 64bit上安裝,系統就會返回一個error500的訊息。
原因:MapGuide2010還是只支援32位元應用程式,而安裝完以後MapGuide會在IIS的應用程式集區產生一個MapGuide2010AppPool,產生時並不會自動將「啟用32位元應用程式」設定為Ture。
解決方法:手動開啟

1. 到伺服器管理員→IIS→應用程式集區→MapGuide2010AppPool→進階設定

2. 在一般中的最後一項,將「啟用32位元應用程式」改為True。

3. 就可以看到你在這幾分鐘之內最想打開的網頁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