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MapGuide_Network License Manager無法啟動license

取得那個要花兩個小時才能拿到的授權檔後,趕快把他放到適當的位置,好!建立一個service指定適當連線,停止服務然後開始服務。很好!服務起不來.....

這是為什麼勒?主要是Network License Manager在Server2008與Vista的環境下,需要用到版本V11.4.1,但是MapGuide2010內所附的版本為V10.XX,所以我們需要進行版本的升級。

升級方法:
1. 下載更新檔案。(位置)
不知道哪天Autodesk會把位置改掉,我們還是需要知道怎麼從官網進去。
a. 連到Autodesk首頁,點選Services & Support

b. 點選Service Pack & Downloads。

c. 因為Autodesk的授權都是利用這套軟體,所以應該是隨便選一項的more Data & Downloads都可以,我這邊是選擇AutoCAD。

d. 會在左手邊看到一個大項,選擇Updates & Service Packs。

e. 找到2010,就可以看到Autodesk Network License Manager IPv6 Support for Windows,點他吧!

f. 看你的需要選擇下載32bit或64bit。

2. 有了檔案以後,將他解壓縮,你會發現檔名非常熟悉,將四個檔案都覆蓋到原本所灌的Network License Manager資料夾內。

3. 開啟Network License Manager,重新將服務啟動!(也可以看一下版本,會發現變成11.4了。)

聯強國際有一個教學文也是在講這件事情(位置)
官方網站的說明(位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