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

SQL2008R2_安裝完整攻略

雖然安裝SQL2008大部分都是下一步、下一步。但是因為還是截圖了,就再來一篇詳盡安裝篇,這樣以後到業主那邊安裝還可以偷看一下。所以,來看截圖吧!

1.放入光碟,執行Setup安裝檔。可能會出現一個警告,點選確定即可。

2.第一次安裝選擇”新的安裝或將功能加入到現有安裝”選項。

3.安裝程式即會進行”安裝程式支援規則”檢核。

4.輸入產品金鑰。

5.然後是一定要接受的授權條款。

6.接下來會進行第二次的安裝程式支援規則。

7.選擇SQL Server功能安裝。

8.選擇要安裝的內容。

9.會進行第三次的安裝規則檢核。(可能會出現很多”不適用”,表示可能未安裝相互搭配的軟體。)

10.接下來開始進行相關的設定。第一個是執行個體設定,若是伺服器上只有一種版本的SQLServer就不需要特別進行修改。

11.安裝程式會偵測磁碟空間是否足夠。

12.設定SQL各項服務的帳戶,為了讓程式可以正常讀取資料庫且設定方便,選擇”所有SQL Server服務都使用相同的帳戶”,並於帳戶名稱選擇NETWORK SERVICE。

13.並且將SQL Server Browser改為自動啟動。

14.然後設定SQL Server管理員帳號,為了讓程式可以直接連接資料庫,選擇混合模式,並且選擇”加入目前使用者”,將系統管理員帳號加入SQLServer管理員。

15.為了管理方便,可以將預設的目錄改到其他的目錄。

16.指定Analysis Services管理帳號。

17.選擇報表設定,沒有使用SharePoint,選擇第一個即可。

18.出錯要不要傳送給微軟,嗯…不缺我一個。

19.進行最後一次檢核,下一步。

20.終於看到安裝按鈕了,點下去開始裝!泡咖啡吧!

21.經過10杯咖啡的時間以後,安裝完成了,趕快來測試一下可不可以正常執行。

22.測試方法,就來看看SQL Server的管理介面能不能正常連線吧!從開始連接到管理介面(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23.正常連線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