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6月達標!

之前在研究MapGuide的時候,每次遇到問題想上網查查資料,看看有沒有人分享,總是會連到大陸的一個論壇或是一個只有問題永遠沒有解答的外國網站,大陸論壇的版主相當不錯,回答問題或是分享相關的東西非常的勤勞,也在那邊看了很多東西。

但是總覺得明明台灣WebGIS有非常多使用MapGuide開發的系統,但是卻一個分享或是討論的地方都沒有,總是一些零星的文章,或是一些比較偏軟體操作的文章,不知道是因為大家功力都太好了,光是看MapGuide所附帶的教學擋案就可以完全吸收,還是什麼特別的原因?

也搞不懂這樣的文章到底有誰會看?都沒什麼人留言 XD

後來回家的路上突然覺得,既然沒有人分享,那乾脆我來寫一下好了。既然要寫,就希望有瀏覽到這邊的人可以獲得比較多的幫助,所以就希望趕快把測試過的東西都放上來,六月初就定下希望可以30篇的目標,沒想到6月21日已經達成了!不知道是對於部落格的熱情,還是對於工作的失望才可以有這樣的產量?

總之,現在覺得既然開始寫了,可以持續下去感覺也不錯,希望GIS Server相關的文章也可以有一定的量!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