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莫非.....這樣的機率是?

上週六(6/26)很開心的有兩個飯局,中午是五專同學會,晚上則是成功嶺同分隊的聚會。

某天,騎著小黑往回家的路上,突然傳出熟析的聲音,「喂~!」,「Ola六月二十六中午同學會要不要來?」,秉持著不知道幾百年前"聚會都要參加的"決定,「同學會當然要呀!好~~在哪?」,「台北火車站京站」「OK!拜拜~」

上上星期,根本就沒在上MSN的我上去找人,馬上就傳來"登登登",成功嶺62號光太郎傳來「下星期聚餐要來嗎?」,聚餐!有沒有大家都想在同個時間聚餐的八卦?「好呀!什麼時候?」,光:時間地點都還沒訂,「我都可以,不要星期六中午就好,我有同學會」,就在MSN聊天室變多人,不斷七嘴八舌,最後訂出"星期六晚上六點饗食天堂內湖店"的結論。

6/26馬上就來到了,11點才驚覺還不太知道"京站"確切位置耶!「在哪?京站在哪?那在京站的哪裡?」,又是騎著小黑來到了火車站,在火車站後面繞了一大圈終於在,某一家人的的水塔下找到了一個小位子可以停車,還趕快打電話叫嘉嘉幫忙記下"東東小吃店"左轉,第二條小巷子在左轉,威尼斯餐廳旁邊水塔的小抄,很怕出來找不到車子。

來到了京站四樓手扶梯上來右轉,還遲到了10分鐘,看看等待區,嗯~~~~很好!一個認識的都沒有,趕快拿起電話問問是不是大家都遲到了(喔!是"是不是大家都進去了"),「喂~~什麼?我不知道進去了沒耶,因為我還沒到」,電話聽到這裡轉頭剛好瞄到一個同學正在走道上四處張望該夾什麼美食,正當高興之餘,又不小心看到了一個相當震驚的事情,他的位置正好在招牌底下,並不是招牌要掉下來了,也不是招牌上正有小強在移動...而是.....








招牌寫著"饗食天堂"....

饗食天堂是個怎麼樣的店呢?就是一家很像尚闔屋的自助餐,裡面從生食到熟食、從蔬菜到肉排、從果汁到冰品應有盡有,就是那種標準吃起來不償命,一吃飽三天的那種店。價位也很接近,中午時段要770、晚餐時段要845。

很好,中午饗食天堂台北店,晚上饗食天堂內湖店,天堂都不天堂了。

中午的時候看到很多不錯吃的東西,就很節制的小吃兩口,晚上就帶著嘉嘉一起去大快朵頤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