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一種傳統的三明治

小時候的早餐有時候會是三明治,還記得家附近的麵包店有兩種三明治,一種是會包肉鬆、切一半的蛋、黃瓜條跟火腿的,這種賣10元,另一種就是包蛋皮跟火腿,然後塗沙拉醬,這種賣7元。以前,總是對7元的這種吃的津津有味,但是自從美而美出現之後,就整個被漢堡蛋給吸引過去了。

後來,麵包店也關門了,外面時尚的麵包店也不會賣這種7元的簡單三明治,沒想到出來工作以後,有一次偶然在電視上看到有人專門在做這種古早味三明治,還訂單一堆!慢慢的這樣的三明治在各個高級麵包店也出現了,從7元變成25-35,就像是除了賣三明治,還賣回憶給你一樣。

最近,偶然發現在家附近的麵包店也開始賣古早味三明治了;今天就是吃三明治!阿~~~~真懷念呀!

2 則留言:

嘉嘉 提到...

好好吃喔~~~
小時候都沒吃過ㄟ~~~ @Q@

ola的家 提到...

超好吃ㄧ把的,每天早上都想吃!

張貼留言